Yao.

赫奇帕奇不著名女巫

[迷人×你]守护最好的新skz记(下)

你是八迷的新skz记

弟line来啦

(哥line在合集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韩知城


韩知城是一只认生的小阔卡,你好不容易和他打好了关系,他才安心地开了直播。


“知城啊,换了新skz记会不习惯吗?”


粉丝比你还要关心韩知城,你在他对面坐着,想要看看他是怎么回答的。


只见他拿着手机,圆溜溜的眼睛眨巴了几下,抿了抿嘴:“刚开始会很不习惯……”


你佯装生气地抱住手臂,咬牙切齿地盯着他。


“但是新skz记是一个很可爱的人!”他看了你一眼,连忙说,“比之前那哥哥可爱多了。”


前辈:禁止拉踩!!!


你听到这话,满意地露出笑容,他看到你笑了之后才松了口气,继续低头看着粉丝留下来的评论。


“韩呐,skz记要是在直播中放屁你会怎么办?”韩知城慢慢地念出这个问题后,又抬头观察你的眼色。


又是这个问题!现在已经来祸害阔卡了是吗?


你对他眨了眨眼睛,示意他可以回答。


“之前那哥哥是因为放屁才被调走的,”前辈又被拉出来鞭尸,韩知城认真回答着,“所以如果现在的skz记在直播中放屁的话,我会说是我放的。”


“我不想再换skz记了,现在这个就很好。”


真是善良的小阔卡。


你被他的话感动到,全程是一脸姨母笑着看着他与粉丝互动。


他关掉手机之后,慢慢把椅子挪到你面前坐下,盯着你。


“答应我,千万不要在直播中放屁好吗?”


“呀!”







李龙馥


李龙馥又要做ASMR直播,他拜托你去买来炸鸡回来,接过炸鸡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,笑着和你说谢谢。


你帮他架好了手机,直接在手机后面坐了下来,看着他把炸鸡整整齐齐地摆在镜头面前,再插上麦克风和耳机。


“哇,Felix你好专业啊。”


你忍不住对他竖起大拇指,他听到你的夸奖后则是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然后示意你别出声他要开始了。


你乖乖闭上嘴,看着他打开直播,拿起麦克风小声对着粉丝打招呼。


你悄悄点开他的直播,戴上耳机,想要听得更清楚一点。


啊真好~


视觉和听觉都得到了双重享受。


他注意到你的动作,只是看了你一眼,又继续营业。


你开了小窗,一边听着他的ASMR一边看着备忘录上的工作事项。


“How are you feeling?”他低沉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,你忍不住起了一个激灵,抬头看他,发现他不是在看镜头而是在看你。


问我?


你指了指自己,得到肯定后对他竖起大拇指,在备忘录上敲出了“nice voice!”给他看。


他笑了起来,继续做他的ASMR。


而你却被炸鸡散发出的香味整饿了,眼巴巴地看了一眼他桌子上的炸鸡,无声地叹了一口气。


不一会儿,他便说了结束语与粉丝告别,炸鸡还剩了一大半。


“Felix你也吃太少了吧。”你在他关掉直播后开口,“不会又是在减肥吧?你太瘦了应该多吃点才是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他把炸鸡往你前面推了推,“剩下的我要和你一起吃。”







金昇玟


“skz记要是在直播过程中放屁怎么办?”又是这个问题,金昇玟笑了一下,没有抬头,而是看着手机黏黏糊糊地说,“这类问题我不是回答过了吗?我说我会把他叫出来打声招呼。”


“啊换了个新skz记要重新回答一遍啊~”你还没来得及做反应,他又念出了粉丝评论,“我的回答还是一样,把她叫出来打声招呼。”


金小狗,不愧是狗。


你浑身起了个寒颤,实属是被小狗狠狠拿捏了。


而他好像被你的反应戳了笑穴,咧着嘴巴笑了五分钟。


「有那么好笑吗?别笑了!」


你忍不住用手机打出这几个字,叉着腰给他看。


“哟罗本,skz记要打我了。”金昇玟则是向后躲了一下,和粉丝告状。


绿茶小狗!


你愤愤地瞪了他一眼,气鼓鼓地低着头看手机,不想再看他。


“昇玟呐最后唱一下《Congratulations》吧……”


你听到这,抬头看他。


你在之前已经有听过他和韩尼的cover,当时就特别喜欢听了,还和朋友安利了一波。


有机会听到现场吗?


你眨巴着眼睛看着他,而他和你对视了一下,缓缓开口。


你看着他因为投入歌唱而微微皱起的眉毛,忍不住扬了扬嘴角。


他和粉丝告别后关掉直播,一下子凑到你面前,就像一只小金毛。


“喜欢听我唱歌吗?我再多唱一点?”







梁精寅


之前那前辈不仅在他直播中打鼾,甚至为了被调走不惜在他直播里放了个惊天响屁,把这孩子吓得马上关掉了直播,当晚就上了趋势。


而那两场直播也被载入迷国史册,被新老stay广为传颂。


而你强烈谴责前辈的行为,不仅是因为前辈给这善良真诚的孩子留下心理阴影,还因为……


这孩子已经不信任skz记了!


直播前,他和你反复确认:“怒那,你睡觉真的不会打鼾吗?”


“虽然我不确定我睡觉会不会打鼾……”你拍了拍他的肩,“但是伊恩尼你相信我,我不会在直播时睡着的,更别说打鼾了!”


“那就好……”他放心地点点头,又想起什么,开口,“那怒那会放屁吗?”


“痾……”你堂皇,哭笑不得道,“我保证不会在伊恩尼直播的时候放屁……”


宝宝面包这才笑了起来,点开了直播。


“终于等到忙内直播了。”他念出这条评论,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,“不好意思啊,最近的确对直播有点PTSD了。”


你听到这句话,忍不住无声地笑了出来,又在心底默默谴责前辈残害小孩的做法。


“不过现在没有了,找到了令人安心的理由了。”他抬头看向你,眼睛眯成月牙状,这次换你不好意思了。


梁精寅播了一个多小时,直播结束后你深深地伸了一个懒腰,又感叹他太敬业。


而他却是笑着走过来,跟老大哥似的拍了拍你的头:


“怒那真的都没发出任何声音诶,很乖哦。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任何人没听过韩尼和小狗cover的《Congratulations》我都会很伤心的OK?

评论(14)

热度(60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