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.

赫奇帕奇不著名女巫

[迷人×你]守护最好的新skz记(上)

最近skz记热度太高,蹭蹭(狗头)

你是八迷的新skz记

先来哥lin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迷人是有点乌鸦嘴体质在身上的。


之前的skz记因为真的在直播中放屁了,被调走了。


八个人是目送他离开的,旧skz记一脸悲伤地和他们道别,转过身就藏不住嘴角的笑意。


对,他是故意失职的。


“我终于摆脱那群老六了。”旧skz记在和你交代工作事宜完忍不住对你说道,“总之,你以后的工作可能会不太好做。”


“前辈!你不要吓我!”你有点哭笑不得,没想到刚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就遇上难缠的主。









方灿


你之前就已经有看过灿房了,当时就很喜欢灿房的音响,没想到你居然有机会在现场体验到。


方灿今天是素颜直播,没有画大浓妆的他比平时多了一丝少年气,他在播完《VENOM》后进入了画面,笑着和STAY们打招呼。


“Hi~Baby STAY~”方灿对镜头招了招手,看向在镜头外一脸姨母笑的你,“我们今天换了新skz记了。”


“旧skz记去哪了?”他念出粉丝的评论,回答道,“他因为真的在直播过程中放屁了所以被调走了。”


你没忍住,无声地笑了出来。


其实没那么严重,是那位前辈自己找了一个理由走的,但是八位流浪儿童好像并不知道,还真以为他是被调走的。


他见你笑得肩膀都在抖,也忍不住笑出声,一边笑还一边说:“啊我们公司真的很严格啊。”


就和往常的灿房一样,方灿和粉丝分享了歌曲,还做了几支mv的reaction。


“今天最后一首歌是一个人推荐的,我觉得很好听。”


他操作着鼠标,播放出了一首歌,你惊奇地发现那是你前一天分享在你自己社交账号的那首《Need You Now》,睁大眼睛看着他。


他对着镜头挑了一下眉毛,随即倚在椅背上欣赏了起来。


「……And I don't know how I can do without I just need you now……」


你也沉醉在灿房的音响里无法自拔,甚至都没发现每次歌词一到动情处,他的目光都落在你身上。



“OK,Thank you baby STAY~see you guys next time~”回答完几位粉丝的问题,他说了结束语,关掉了直播。


“你看起来很喜欢我的音响啊。”他收掉手机,眨巴着眼睛看着你。


“嗯,喜欢。”你点点头。


“那你喜欢skz记这个工作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


“喜欢看我直播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


“喜欢我吗?”


“喜欢……嗯?等等!”


你下意识脱口而出,发现事情不对劲后捂住嘴巴,而得逞的小狼崽眯着眼睛笑。


“喜欢我的话待会陪我去吃夜宵吧。”








李旻浩


“安扭哟罗本,今天李玩乐房的主题是恐怖故事。”李糯刚开了直播就切入正题。


什么……恐怖故事?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!


在直播开始前他和你说今天是吃播,你为了避免被他馋到,还在直播前去公司有机农食堂吃饱了再来。


你从小就是一个易受惊的主,什么恐怖故事恐怖电影通通都不敢看,这你之前在一次偶然在食堂遇见李旻浩的时候,和他同桌吃饭的时候已经有说过了。


可是现在的他好像忘记了这件事,还一脸兴奋地向广大粉丝征集鬼故事。


“不是说换了新skz记了吗,不会吓到他吗?”李糯念出粉丝评论,抬头看了你一眼,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“哟罗本不用担心,我们新skz记胆子很大的。”


‘胆子很大’这四个字还故意加重了语气,你愤愤地瞪了他一眼,决定不再看着他,而是低头玩起了手机。


他也不理你,绘声绘色地讲起了鬼故事,你又忍不住竖起耳朵听。


哈哈,又菜又爱玩。



“……那个同学转身,发现那只女鬼就站在他身后,那女鬼抬起手来……”他压低了声音,故作神秘地说着,你忍不住抬头看他。


“还我命来!”他见你抬头,捏尖了自己的嗓子,双手举起来,作势要向你掐过来。


你被吓到了,连忙捂住嘴不让自己叫出声。


他突然笑了起来,又拿起手机读评论。


“看来我们STAY也被我吓到了,那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
他匆匆关掉了直播,又对你做出刚刚的动作,拉长声音喊道“还~我~命~来~”


“李旻浩你真的很幼稚诶!我待会不敢回家怎么办?!”


“还能怎么办?我待会送你回去不就得了。”






徐彰彬


徐彰彬本来就是一个很少直播的人,你看着网络上粉丝的哀嚎,决定帮粉丝谋取福利。


在你的软磨硬泡下,徐彰彬只好答应你抽出时间直播。


你以为他会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公司直播,没想到他却一个电话打过来叫你拿直播设备去健身房。


你从来没来过健身房,怯生生地走了进去。


嗯……荷尔蒙的味道……


健身房到处都是裸着上半身的肌肉男,你眼神不知道该往哪里放,又看见徐彰彬向你招手,你顿时觉得安心了许多,红着脸向他跑去。


他把你带进了一个单独的房间,开始了他的直播。


房间里并没有可以放直播手机的地方,你也只好举着手机将摄像头对准他。


“STAY!欢迎你们来到猪兔老师的健身课堂!”他说着开场白,宛如一位健身教练。


接下来他便一边说着健身技巧一边示范,手臂上的肌肉随着动作凸起,你的脸不争气地红了。


他突然低笑一声,又拿起哑铃做举铁的动作,认真看的话,还能发现绯红悄悄爬上他的耳尖。


直播还没到一小时你的手就有点酸了,你不舒服地动了动肩膀,还是坚持拿着手机。


“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”徐彰彬似乎是看出你的不舒服,连忙说了结束语,关掉了直播。


“累吗?”他把直播的手机接过去,问你。


“还好还好。”你甩了甩手,笑着对他说,“猪兔老师比较累吧。”


“我习惯了就还好。”他从包里拿出纸巾擦掉自己额头上的汗,“你第一次跟着我直播,倒是辛苦你了。”


“不辛苦不辛苦。”你摇摇头,又想起之前他在直播中说他健身都不穿衣服,忍不住想逗逗他,“如果下次猪兔老师可以不穿衣服我就更不会辛苦了。”


“我是因为要直播才穿衣服的……”猪兔脸一红,小声说道。


“不过你要是想看的话……可以私下给你看……”







黄铉辰


黄铉辰在得知你是中国人后,开始缠着你给他买各种中国食物,说是比较正宗。


他这次更过分了,甚至缠着你做中国菜给他,他要做一次吃播。


“我是skz记,不是你妈。”你无奈道,正打算拒绝,可看到他肩膀一耸鼻子一皱,准备开始撒娇,你连忙制止住他,“别开腔!我答应你就是了!”


skz记妥妥大冤种。


你一大早就起床去市场买菜做饭,做完还打包带到了公司。


他接过饭盒,随即眉开眼笑着黏黏糊糊对你说了一句:“你最好啦~”


“STAY安扭~”他开了直播,向粉丝展示着你做的菜,“今天是中国菜吃播~这些菜都是我们新skz记做的哦!她超级厉害的!”


这小子还知道夸你,也不枉你大清早起床买菜了。


你看着他喝了一口你煲的玉米排骨汤,眼睛放光,眉毛飞起,惊奇地捂着嘴,发出感叹的声音。


不愧是察系爱豆。


你想起李察的动图,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
黄铉辰一边吃着你做的菜一边看着粉丝的评论,时不时还发出几声甜美笑声。


“做skz记太难了吧,还要会做菜。”他读出粉丝的评论,本来低头干饭的他抬头看你的反应。


你用力地点点头,表示强烈赞同。


他发出一声爆笑,捂着嘴巴说:“呀,我们skz记真是全能啊,是Pro staff没错了。”


不会做菜的skz记不是一个好厨师。


“哦,吃完了诶。”直播还没多久,他就把你的菜全部炫完了,他意犹未尽地看着桌上空空的饭盒,“下次叫我们skz记多做点吧。”


你苦笑着摇摇头,做无声的反抗。而他则是笑着和粉丝说拜拜,关掉了直播。


“我真的好喜欢你做的菜,能只做给我一个人吃吗?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弟line在合集里啦~

评论(22)

热度(70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