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.

赫奇帕奇不著名女巫

[迷人×你]传闻中的终极一班8

终极系列AU 乙女向

文笔小学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堂皇,皱着眉头看着李旻浩:“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意这个!”

“小玳!”方灿和徐彰彬感应到了魔气,匆匆赶来,方灿一把拉住你的手臂,一脸担忧地看着你,“你没事吧?”

你摇摇头,示意他关注一下李旻浩:“我没事,旻浩比较有事。”

“对啊哥,我比较有事……”李旻浩扬了扬嘴角,指了一下他脸上的伤口,说。

“施玳没事就好。”徐彰彬则是看了一眼李旻浩,再看向你,对你笑,“刚刚这边魔气太重,我怕你出事了。”

“你项链呢?”方灿还是看着你,问。

“为什么都关注我的项链,你们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一下?”你疑惑道,“还有,为什么我会被魔物缠上?为什么我会突然看见你们的异能?我只是一个麻瓜啊……”

方灿和李旻浩深深对视了一眼,而徐彰彬也是一脸茫然,眨巴着眼睛说他也想知道。

“彰彬呐,你家离学校比较近,去你家再解释吧。”方灿搭上徐彰彬的肩,“顺便帮李糯处理一下伤口。”

“好啊,刚好我爸妈和姐姐今天都不在家。”徐彰彬答应着,领着你们三个就回了他家。

你还没来得及感叹徐彰彬他家的水晶吊灯很漂亮,徐彰彬就把医药箱塞进你怀里了。

“给我干嘛?”你抱着医药箱,有些别扭地问。

“你帮李糯哥处理一下伤口吧。”徐彰彬把你和李旻浩推进了一间空房间,顺便还把门带上了,在门口喊道,“我和灿尼哥都是大老粗,怕弄疼他。”

“对啊,等你处理完后我再解释今天的事情。”方灿的声音也从门口传来。

“……”你自然是知道他们的用意,抱着医药箱回头看了一眼李旻浩,只见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不敢看你。

“你坐吧。”你指了指空椅子,示意他坐下,又搬了张凳子在他面前坐下。

你把医药箱放在你的腿上,打开翻找出药水和棉签,用棉签蘸取了一点药水,在李旻浩的伤口上涂抹着。

他吃痛,皱着眉“嘶”了一声。

“痛就说,别硬撑着。”你停下动作,看着他有些许湿润的眼睛说。

“我不痛的!”李旻浩抓住你停下来的手,“继续啊,真的不痛。”

明明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还嘴硬说不痛。

“你爱逞能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……”你打掉他的手,继续你抹药的动作,“每次都这样……”

“你不生我气了?”他看向你的眼睛,眼里还带着一丝喜悦。

你扔掉棉签,一边拧紧药水瓶的瓶盖一边小声说:“我早就不生气了……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李旻浩的脸上渐渐挂起笑容,开始逗你,“我没听清?”

“差不多得了!”你把医药箱塞进他手里,站起来,“你去还!”

“好好好。”他也笑着站起来打开门,方灿和徐彰彬差点摔了进来,吓了你们一大跳。

“你们在偷听吗?”你抱着手臂看着他们,方灿尬笑了几声,而徐彰彬则是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。

“医药箱还你。”李旻浩收起笑容,把医药箱塞回徐彰彬手里。

“出来坐客厅吧。”徐彰彬抱着医药箱向你们招手,“客厅沙发比较舒服。”



你坐在客厅那张价格不菲的沙发上,看着徐彰彬放医药箱的背影,不禁感叹道:“彬尼,你还真是阔少啊?”

“还好吧……”徐彰彬耳朵一红,放好医药箱后在你身旁坐下。

“哥!开门!”门外突然传来黄铉辰的声音,徐彰彬屁股都还没坐热就连忙起身给他开门。

这门一开,其他五人一拥而入,李龙馥抢先一步走进来,在你旁边坐下拉着你的手上看下看,一边看还一边问:“没事吧?”

你笑着摇摇头: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啦。”

“咳……”坐在你另一边的李旻浩出声,“龙馥啊,哥受伤了……”

李龙馥好像没听见他的话一样,一直盯着你看:“真的没事?”

你再一次摇摇头,却听见梁精寅自责道:“都怪我,我应该把事情推掉陪你一起回家的。”

“伊恩呐,你别这样说。”你安慰道,“你又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,而且我这不是安然无恙吗。”

“你怎么会遇上魔物啊!”韩知城则是一个跨步走到你面前蹲下,双手捏上你的脸颊肉,“你不是麻瓜吗?”

“我怎么知道啊!”你的脸被他捏得发痛,也顺手捏上了你垂涎已久的松鼠脸颊,“我应该是麻瓜没有错。”

“不,你不是。”黄铉辰也看着你,“我刚刚感受到你的异能了。”

“蛤?”你和韩知城纷纷停下动作,吃惊地看向他,你开口:“铉辰,你是不是搞错了?”

“他没搞错,我也感受到了,”金昇玟则是在李旻浩旁边坐下,隔着一个李旻浩看你,“只是……有点弱。”

“……”你虽然并不是很想要异能,但是被小狗说有点弱,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“灿尼哥,”徐彰彬的座位被李龙馥坐了,只好委屈巴巴地在方灿旁边坐下,“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”

方灿点点头:“我知道小玳的身份。”

“我能有什么身份啊……”你自己都不清楚你的身份是什么,“我不就只是一个普通学生吗……”

“你一点都不普通。”方灿看着你,“你是在这个金时空,独一无二,绝无仅有的,聚魔器。”

“聚魔器?”李龙馥皱着眉头看着你,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“那又是啥玩意啊!”你感觉你今天接收的信息量太多,又想起之前无意间听到修和断肠人之间的谈话,脑子都快炸开。

“聚魔,顾名思义就是吸引聚集魔物,这是异能行者中的一个特殊体质,魔物通常喜欢待在这种体质的异能行者身边,甚至会想要把这类异能行者吞入体中,十分危险,而这类异能行者也非常容易被有心人所利用。目前时空总局找到的聚魔器只有铜时空的凯大,还有就是……”徐彰彬顿了顿,看向你,“金时空的施玳。”

你忍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,在内心消化着这个巨大的信息。

“难怪上次问灿尼哥的时候灿尼哥说不能说。”韩知城则是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原来是这个原因。”

“不能说是因为盟主有令要保护好聚魔器,而且……”方灿看着你说,“我怕小玳会害怕。”

“她确实是挺胆小的……”金昇玟用手撑着下巴做思考状,“可是她之前没有这个能力啊……”

“因为她的项链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李旻浩开口,“那是兵器之母刀鬼前辈所制的专门抑制她聚魔器体质的项链。”

你听完李旻浩的话,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脖颈:“终于知道为什么都叫我别摘了……”

“那简单啊,把弄丢的项链找回来不就行了了。”黄铉辰拍拍胸脯,“施玳你不用担心,我会帮你找的。”

你勉强向他扯了扯嘴角:“谢谢你……”

“你怎么了?”黄铉辰发现你好像有些不开心,开口问,“是刚刚伤到哪里了吗?”

你摇摇头,看向方灿:“灿尼,所以你说要保护我,是因为什么盟主的命令吗?”

方灿点点头,好像意识了到什么,又用力地摇摇头。

你又看向身旁的李旻浩:“李糯,所以你从小到大一直关心我,是因为我聚魔器的身份吗?”

“不全是,你……”李旻浩想去拉你的手,却抓了个空。

你站起来,冷冷地撂下一句:“我要回家了。”后,往大门走去。

原来之前所有的关心和保护,全部都是因为你这个你自己都不知道的身份而已。

李旻浩是如此,方灿也是如此,你甚至觉得其他几人接近你也是盟主和方灿的命令。

可能是受魔物的影响,也可能是你一下子接收太多信息,你觉得你的脑子现在非常混乱,你忍不住胡思乱想。

“彰彬哥,我和她比较顺路,”徐彰彬想要追上你安慰却被梁精寅拦住,“我护送她回家吧。”

得到其他人的默许后,梁精寅追了上来,不过他没有叫住你,而是默默跟在你身后不敢接近你,就连坐上公交都选离你好几个座位的位置,悄悄看着你。

由于他释放出的战力指数过高,一路上都没有魔物敢靠近,你平安地回到了家。



你回到家后,自然是被父母数落了一顿,父母也不瞒着你了,嚷嚷着要再去刀鬼家做客问她有没有多余的项链可以给你,在家门口设了几道结界后便出门了。

你早早洗漱完躺在床上,却怎么都睡不着。

下午被魔物纠缠,傍晚在徐彰彬家得知关于异能的信息和你身份的秘密,这几件事令你的世界观轰然崩塌,你又不得不接受这个荒诞的事实。

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,再次醒来时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上了,你的父母一宿未归,没有人为你准备早餐,你只好匆匆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,一边喝一边赶着去公交车站等车。

所幸你刚跑到车站,公交车就来了,你正疑惑为什么今天人那么少,上车了才发现某八个人全部坐在后车厢的座位上,齐刷刷地看着你。

“除了伊恩尼你们的家都不在那个方向吧?”你把喝空的牛奶瓶扔进公交车上的垃圾桶,忍不住说,“特别是你,徐彰彬。”

“我这不是……”徐彰彬讪讪一笑,“我这不是要来保护你吗?”

“我画室在那边……”黄铉辰则是黏黏糊糊地说道,“我昨晚是睡在画室的。”

其他人连理由都不找了,都低着头不敢看你。

“你们真的太夸张。”你只觉得很堂皇,坐在前排不想看他们。

“小玳,”方灿离开座位,随着公交车的行驶摇摇晃晃地来到你身边,“你为什么不开心了?”

“我没有不开心。”你没有看他,只是抱着书包看着车窗外不断变化的场景。

“我们会保护你,不仅仅是因为盟主的命令,”方灿一眼就看出了你的小别扭,开口说道,“对于时空总局来说你是金时空唯一的聚魔器,可是对于我们八个人来说,你是金时空独一无二的施玳。”

“我们要保护的不是聚魔器,而是施玳。”

他的这句话轻飘飘地飘进你的耳朵,你觉得你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悄悄绽开,酸涩而又甜蜜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有种切入正题的感觉诶()

这章可能要看过终极系列的亲故们才会比较看得懂😋

总之有什么疑问或评价欢迎评论!我喜欢看你们的评论!😘

彩蛋是关于李哥的,字数700+,记得解锁哦

评论(28)

热度(2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