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.

赫奇帕奇不著名女巫

[理枫]柠檬精恰里里

大概是去年这个时候写的这篇,居然被我翻出来了

理枫也是意难平的一对

总之就是甜甜甜🍬🍭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尹小枫,所以你要当我妹妹吗?”查理歪着头问小枫“我爸可是很希望你能当他养女的。”

查理的老爸阿天王一直想领养小飏和小枫来弥补他兄弟的遗憾,查理甚至怀疑之前那个啊天王妹力饼搞出的乌龙就是他老爸策划的。

“谁要当你妹啊?”小枫说,“我才不想有你这么一个哥哥。”

“那你是要当我女朋友了?”王查理笑着看着她。

“我不要!”小枫一下子红了脸,“算了不和你争,我要去找小熊他们了。”

“等等,”查理拉住她,“你为什么又要去找那只病态熊啊?恶女团都解散了好吗!”

“王查理你干嘛那么紧张?”小枫甩开查理的手,“是我们之前恶女团的人今天有个聚会。”

“我也要去。”查理也起身,理了理衣服。

“你是真的很烦诶!”小枫白了查理一眼,跺着脚走了。

“所以你到底是要当我妹妹还是当我女朋友?”查理追上去问。

“我不管!”小枫跑到前面去,回头吐了吐舌头,“反正我就是要一直缠着你啦!”

这个傻女人。

查理看着她,笑意早已爬上嘴角。


“小熊~”小枫一到熊亚家,马上飞奔到熊亚身边,“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对啊,”熊亚笑着看着他,“自从上次大战后就放假了,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了。”

查理看见这幕,强忍住内心怒火,抱着手臂走到两人中间,硬是将两人分开。

小枫被推到一米外,脸上早已出现“💢”的符号:“王查理你干什么啊哪里不站偏偏站这里还推人。”

“本少爷爱站哪就站哪。”查理看了小枫一眼,说。

“你黑帮少爷当不腻是吗?”

“我本来就是黑帮。”

旁边看破一切的熊亚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“病态熊你闭嘴。”查理抱着胳膊给熊亚递眼神。

是兄弟就离我的人远一点。

“小熊我们别理他,”小枫跑过去抱着熊亚的手臂走向餐厅,“王查理今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。对了,我们待会吃什么啊?我好饿……”

查理看着两人的背影,怒火中烧。

尹小枫你是猪吗!

餐桌上,大家吃着火锅,查理则插在小枫和熊亚中间,抱着手臂什么都没吃。

“来,小枫。”熊亚将一块肉夹到小枫碗中,“这肉刚刚涮的特别嫩。”

“谢谢小熊~”小枫咬着筷子笑着说道。

查理见状,从锅中夹起青菜:“尹小枫我不吃青菜。”

“不吃青菜你干嘛夹啊,”小枫不耐烦地说道,但还是把查理筷子上的青菜夹到自己碗里。

“那查理就多吃点肉。”熊亚笑着夹了两块肉到查理碗里

旁边还是小孩的艾莉儿看得一脸懵逼:“严炎,他们这是干什么啊...”

严炎把一只鸡腿塞到艾莉儿嘴里:“小孩子不懂别乱问。”


“哎呀呀”小枫躺在沙发上摸摸肚子,“好饱~谢谢小熊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熊亚笑着看着她。

“既然都吃饱喝足那我们待会就去唱歌吧。”叮当挑挑眉。

“好啊好啊。”恶女们答应着。

“尹小枫我们走。”查理拉起小枫。

“去哪啊?”小枫不耐烦道。

“回家啊。”查理回头,皱着眉说。

“可是叮当说待会要去唱歌诶...”

“你唱歌能听?”查理走回来拎起小枫就往大门走。

“你什么意思嘛王查理!”可怜的小枫就这样活生生被拎走。

“哇凯特,这又是哪出啊...”艾莉儿看着他们远去,不解地问。

“你还小。”凯特摸摸艾莉儿的头。

街上,小枫正奋力甩开查理的手,但都无济于事,她只好放弃挣扎。

“王查理你到底要去哪啊...”小枫皱着眉,委屈巴巴地问。

“我家。”查理头也不回的往前走。

这个王查理,自从大战之后就变得奇奇怪怪的,该不会是又吃了啊天王妹力饼了吧...

小枫不解地想着,不一会儿,真的到了查理家。

“哎鹅子啊你回来了?”阿天王开门,伸手准备抱查理,又看见查理后面的小枫,“咦小枫?你怎么也来啦?”

“伯父,是王查理拉着我来的...”小枫无奈道。

阿天王才发现自家儿子正拉着人家妹子的手。

“哦哦哦哦哦~那为父就不打扰你们了~”阿天王说罢,便出门拍拍查理的肩,又在小枫耳边悄悄说,“小枫啊,好好把握住机会,其实你当我女鹅还是鹅媳妇我都无所谓的啦!”

“伯父你误会了...”小枫红着脸摆摆手。

“误什么会。”查理把小枫先丢进家门把门关上,随后跟自家老父亲说,“爸你今天爱上哪就上哪。”

“鹅子啊,好好把握机会。”阿天王瞬间听懂,拍拍查理的肩就走了。

我爸是想哪去了...我只是要说重要的事情而已...

查理无奈的摇摇头,开门进去。

“王查理你到底想干嘛...”小枫坐在沙发上无奈地问。

查理脱了鞋,走到沙发旁,迅速弯下腰轻轻亲了一下小枫的嘴。

“......”小枫睁大眼睛捂着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这是还你的。”查理假装看着四周,说。

小枫突然想起和查理告白的那一天,查理把她按在墙边,她以为他会亲下来,便闭了眼,没想到等来的是他在耳边说的一句:我不可能会爱上你。

小枫以为查理根本不在意那个,没想到查理一直记着。

“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查理看着她。

“我...”小枫红着脸低下头。

“算了,现在开始我说一句,你只要用“嗯”来回答。”查理抿抿嘴。

“嗯...”

“我对你不是完全没感觉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是喜欢你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不要你做我妹妹了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“嗯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1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